夜王 + UNFAIR


Share


Picture

這個BLOG終於開始有遊客的回應,這也是在下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那就先寫寫近期主攻的日劇吧。

上季日劇想看的已經看過了,於是在下就追回之前的日劇。通常在下都會從收視及演員方面去決定看哪一套日劇,而早前決定了的是「夜王」。

原因有三個,第一,牛郎(鴨)的題材夠新鮮,第二,收視不俗,第三,北村一輝。

有看過在下另一個BLOG的,會知道在下在醫龍中,被北村一輝這個奇怪的人深深的吸引著,而在夜王中他飾演一個「鴨王」,發現這根本是為他度身訂造的角色,在下認為當今日本演藝界,除了GACKT以外,找不到可以演這個角色的人選。而劇中其他男角也很有「鴨味」,看帥哥的可不要錯過。

而劇集本身也算不錯,個人認為值8分,詳細的劇評還是留待日後再寫好了。另一個有趣的發現,是現在無線收費台也在播呢,如果有這個台的話,可以一看,逢星期六晚上9:00。

而之後,現在正在看與夜王同一季的「UNFAIR」。

之前是有一個舊同學介紹看的,在下本身對此劇興趣不大,不過在未有其他選擇之前,就拿出來欣賞好了。

暫時看了五話,一套推理劇集,但最讓在下留意的,是女主角篠原涼子。同樣是三十多歲,她的風韻可是不輸給廿多歲的女角呢,而演技更加是老練,最特別是劇中加插不少她的「殺必死」鏡頭,似乎也是身材一級棒!

至於劇本身,節奏是明快的,不過暫時覺得太快,有些情節交待得不太清楚,讓觀眾感到有點混亂,特別是有心一起推理案件的,會有一點無力感,看看之後會不會改善了。

新一季的日劇,鎖定了會以「My Boss, My Hero」作主打,還剩幾個星期,希望到時會看得過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5  |   文章分類: 收視報告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