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菅野美穗、濱邊美波 2021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水10《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由菅野美穗、濱邊美波、岡田健史、澤村一樹等演出。菅野美穗久別再演討好戀愛劇王道主角,配合回歸本色個性演出的濱邊美波,是意外合襯的母女,加上有點新意的戀愛設定及不俗的男角,是本季最值得留意作品之一,唯一要擔心是戀愛劇之神北川悅吏子11年後再寫黃金檔,會交出怎樣的劇本?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1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編 劇:北川悅吏子
導 演:南雲聖一、內田秀實
製作人:加藤正俊、小田玲奈、森雅弘、仲野尚之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家入レオ「空と青」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水無瀨碧 — 菅野美穗 主演
水無瀨空 — 濱邊美波
入野光 — 岡田健史
橘漱石 — 川上洋平
小西 — 有田哲平
小田欣次 — 澤村一樹
伊藤沙織 — 福原遙
小田俊一郎 — 中村雅俊
渉周一 — 東啟介
直樹 — 大地伸永
愛梨 — 長見玲亞
未羽 — 吉谷彩子
健太 — 中川大輔


故事大綱

水無瀨碧(菅野美穗)今年44歲,職業是人氣戀愛小說家,也是個單親媽媽。她為人有點天然,想到什麼就直說,十分活潑感情大上大落。雖然她是個美人,戀愛經驗也很豐富,但因為性格問題很容易被人騙,特別是男性,就像是故事中的丑角。工作方面因為本身漂亮而人氣,最近努力地寫懸疑小說,卻陷入被腰斬的情況。她自小住在鈴蘭町,現時購入房子母女共住,作為她成功的證明。

她沒有丈夫之下一手帶大女兒水無瀨空(濱邊美波),她是個20歲的女大學生,也是個重度漫畫宅女,由硬派BL到血腥的暗黑幻想,從主流漫畫到同人誌,都是她的守備範圍十分廣泛。她因為忙於興趣對戀愛方面並不積極,平時不愛打扮也不受男性歡迎,但為了Cosplay會全力以赴。她表面上很冷酷理性,實際上一直守護著天然的母親。

入野光(岡田健史)是空的大學同學,作為頭腦聰明的陽光帥哥十分受歡迎,經常和多名女子一起遊玩,當中並沒有認真的對象,此外他更和年長的前家庭教師未羽(吉谷彩子)保持秘密關係,就是覺得認真地戀愛很麻煩。然而他是個隱性○○,以此為契機和空展開不可思議的關係。他的朋友包括擅搞氣氛的直樹(大地伸永),及喜歡光而敵視空的愛梨(長見玲亞)。

橘漱石(川上洋平)是碧的責任編輯,因為是個有特殊氣場的帥哥,常負責女性作家。雖然看起來很冷酷,但對工作十分熱情,看見碧陷入低潮就全力支持她,然而他看起來很酷的言行有時會刺痛碧。伊藤沙織(福原遙)是漱石的同事及女友,有如跟蹤狂那樣追縱著男友的行動,因為嫉妒漱石與碧的親近關係,常去水無瀨家附近的鯛魚燒店進行明查暗訪。

這家鯛魚燒店的老闆小田欣次(澤村一樹)是碧的青梅竹馬,曾長期在海外流浪,5年前回來繼承家業,現為四代目店長。他和碧現時都是單身,加上隨著年齡增長大家會互相分享煩惱,二人的關係漸漸出現變化。和欣次一起開店是父親小田俊一郎(中村雅俊),他以開朗笑容迎接客人,擅於製造良好氣氛。健太(中川大輔)是店內打工的青年,因為十分認真又熱心,被視為該店的繼承者。

此外還有散英社的總編輯小西(有田哲平),是他發掘了碧,所以二人合作了很長時間。他有強烈的出人頭地願望,會對強者獻媚及對部下嚴厲,性格上只是個常見的小人物。渉周一(東啟介)是碧前往整體治療院的帥哥整體師,因為很高大所以常撞到東西。他其實是碧的超級粉絲,有齊她所有小說,更因為這樣與空出現命運的邂逅。

一個像少女的天然母親,一個為興趣而不理其他的宅女兒,本來都與戀愛無緣,但因為一次命運的邂逅,讓她們突然醒覺說「我們戀愛吧!」,於是她們就此展開尋找久別之戀及初戀的刺激戀愛故事。《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由戀愛劇之神北川悅吏子編劇,1月13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13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