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不知道就好的事》首演週刊記者自己反成醜聞主角


Share


【日劇】12/13:吉高由里子主演冬季連續劇《不知道就好的事》(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再一次在NTV水10檔演職業女性,而今次則是她首次演記者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真壁ケイト(吉高由里子)是「週刊EAST」的女記者,該雜誌以揭發政治家舞弊及藝人醜聞為主打,曾多次作出獨家報導,真壁則在雜誌社中拼命追新聞。她為人自信同時很平易近人的她,無論工作及戀愛上都處於上佳的狀態。

然而某天一手養大她的單親媽媽丈急病去世,她在遺言中告訴真壁一個驚人的事實:她的生父竟然是無人不識的好萊塢巨星!雖然她覺得難以置信,但接二連三的證據讓她不得不相信。

一個全力發掘爆出社會真相的記者,發現自己就是驚天獨家新聞的主角時,到底會如何面對?劇集採用一話完結形,帶出社會時事話題的同時,也描繪主角作為記者及作為人的成長,成為一部工作系的人性劇。

吉高由里子表示自己作為演員,一直都是站於被採訪的一方,最近看多了新聞,也開始了解了取材一方的心情,成為今次首演記者的助力。無論是製作人和導演都是首次合作,突然跳進新的地方讓她十分不安,但她也非常期待可以看到新的風景,有預感會成為有別於過去的NTV水10劇集,敬請大家期待。

其他角色亦已公佈,包括前男友尾高由一郎(柄本佑),他本來是真壁的同事,但因為某事件而轉為自由動物攝影師,現在已經結婚。野中春樹(重岡大毅)是真壁的現任男友,在同雜誌的連載班工作,擅長應付任性的作家,現在對於如何向真壁求婚而煩惱。

真壁杏南(秋吉久美子)是主角的母親,她本身是知名的電影評論家及字幕翻譯者,留下意味深遠的說話後就離世。岩谷進(佐佐木藏之介)是「週刊EAST」的總編輯,他能力出眾,是週刊長期保持銷量第一的關鍵人物,深得部下信賴,真壁十分尊敬他,而他也很關照離職的尾高,常對他進行工作委託。

乃十阿徹(小林薫)則是故事中段開始大幅影響發展的謎之男,此外還有「週刊EAST」的一眾成員,包括特集班的小野寺明人(今井隆文)、倉橋朋美(小林きな子)、鮫島裕二(和田聰宏)、佐藤幸彥(森田甘路)、黑川正彥(山內圭哉),連載班的小泉愛花(關水渚)、東山秀則(本多力)。

《不知道就好的事》由同檔《賣房女子》系列的大石靜原創編劇,2020年1月8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