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馬場富美加赤楚衛二雙主演《老師,你知道嗎?》帥哥愛上女工作狂


Share


【日劇】11/04:馬場富美加及赤楚衛二雙主演連續劇《老師,你知道嗎?》(ねぇ先生、知らないの?),淺野あや在漫畫雜誌「PREMIERE Cheese!」連載中同名人氣漫畫改篇,現時已推出8話,推出5個月間電子版下載數目突破25萬,將於11月8日推出首本單行本。

故事講述主角青井華(馬場富美加)是少女漫畫家,某天走進一家美容院,充滿魅力的美容師城戶理一(赤楚衛二)對她一見鍾情,之後二人開始交往。然而華本身非常重視原稿,在繪畫漫畫時會無視男友,訊息全部已讀不回,但理一卻很喜歡這樣認真工作的華,成為一部支持每日全力工作的女性,為她們帶來夢想男友的作品。

馬場富美加表示看原作時感到對工作認真投入熱情的女主角很閃亮,雖然她重視工作戀愛方面笨拙,但希望把她的魅力傳達給大家,每日在少女漫畫的閃亮世界拍攝也讓她感到期待。赤楚衛二則說看了原作對於努力的女性有所改觀,而他演的理一是有率直的包容力十分帥氣,希望可以透過這角色讓大家被治癒,每日都充滿活力。

《老師,你知道嗎?》編劇為下田悠子,12月5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