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不倫》杏、宮澤冰魚 2019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水10《偽裝不倫》,由杏、宮澤冰魚、仲間由紀惠、瀨戶利樹等演出。常見的不受歡迎中女努力尋愛故事,加入扮人妻假不倫這有趣元素會變精彩嗎?杏結婚生子4年後復出是最大賣點,仲間由紀惠也是強大戰力,但兩位男角人氣演技和她們相差甚遠,能拯救低迷的NTV水10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偽装不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9年7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東村明子
編 劇:衛藤凛
導 演:鈴木勇馬、南雲聖一
監 製:加藤正俊、森雅弘、岡田和則、武井哲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milet「u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濱鐘子 — 杏 主演
伴野丈 — 宮澤冰魚
吉澤葉子 — 仲間由紀惠
八神風太 — 瀨戶利樹
吉澤賢治 — 谷原章介
濱みき子 — 朝加真由美
濱幸一 — 伊沢弘
伴野燈里 — MEGUMI
山田まさ子 — 田中道子
高野惠梨香 — 夏子


故事大綱

濱鐘子(杏)今年32歲,單身的她過去三年一直努力進行婚活,卻沒有任何成果,因為在老家和父母及姊姊夫婦同住,被四周的人標籤為「單身寄生蟲」「被婚活搞得疲累的派遣職員」,讓她自覺是不受歡迎的女性,加上不斷出現不倫醜聞,讓她覺得反正大家都會不倫,結婚沒有意義,決定在派遣合約完結之日放棄婚活。

為了慶祝告別婚活,鐘子決定一個人去博多旅行,她向姊姊借來一件連身裙出發,在航機上她被突然跌下的行李打中,裙子袋中跌出一枚屬於姊姊的結婚戒指,在她慌忙尋找之時,一位年輕帥哥伴野丈(宮澤冰魚)拾到戒指,問她戴在哪隻手,鐘子動搖之中說是左手,對方為她戴上後讓她瞬間變成已婚人士!

伴野丈在福岡出生,現時25歲,10歲開始因為父親的工作關係在歐洲各國輾轉生活,現時以自由攝影師身份走遍世界各地,他因為某事而突然回到日本,住在於東京開西班牙料理店的姊姊家中。在回故鄉的航機上遇上鐘子後,主動邀請她在博多吃飯,鐘子很快就被他奪取芳心,以人妻的設定和他一起走。

鐘子的姊姊吉澤葉子(仲間由紀惠)在顧問公司工作,本身是腳踏實地的堅毅事業女性,3年前和另一公司的帥哥吉澤賢治(谷原章介)閃婚,賢治除了高大帥氣,為人溫厚待人好,願意和妻子的父母同住,也很關照妻妹鐘子,就是非常理想的丈夫,所以人人羨慕葉子的婚姻生活。

然而葉子卻和八神風太(瀨戶利樹)發展不倫。風太是職業拳擊手,為人天真爛漫和藹可親,同時擅於撒嬌,能喚醒女性的母性本能,然而他的內心也有作為拳手不服輸的一面。他和葉子相遇後被她吸引,在不知道她是人妻的情況下發展不倫關係。葉子也因為要隱藏人妻身份而把婚戒遺留在連身裙的衣袋中。

濱家有父親濱幸一(伊沢弘),退休後作為非正式員工繼續在銀行工作,母親濱みき子(朝加真由美)是大愛電視節目的主婦,很期待看到孫兒的出世。山田まさ子(田中道子)是鐘子的好友,也是派遣職員,她和鐘子一起進行婚活,雖然是美人卻不知為何不受歡迎。

伴野燈里(MEGUMI)是丈的姊姊,在東京經營西班牙料理店「HolaHola」,為人開朗不拘小節,在丈回日本後讓他寄住。高野惠梨香(夏子)是HolaHola的兼職店員,對丈一見鍾情。

鐘子過去在婚活中不偽裝自己,卻完全不受歡迎無法戀愛,撒謊後反而能遇上帥哥和他一起,對此感到迷惑,就在此時丈主動提出要和她建立不倫關係,無法抗拒的她會變得怎樣?由此展開一段由謊言及不倫展開的純愛故事。

《偽裝不倫》編劇為《生存結婚》《交響情人夢》的衛藤凛,7月10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02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