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蟬男》將與木南晴夏共演7日限定同居戀愛生活


Share


【日劇】06/17:山田涼介主演《蟬男》公佈和他進行7日期間限定戀愛的對象由木南晴夏演出。她演的大川由香自幼已經過著不幸的人生,做什麼都不足夠不順心,也不太懂和其他人圓滑溝通,無論在學校在職場都過著孤獨的日子。然而某天她遇上蟬男,對方因為她的願望和她進行7天同居生活,雖然她對此感到困惑,但對於眼前的他卻漸漸喜歡上。

木南表示最初聽到是和蟬談戀愛就覺得很有趣,對於會有怎樣的展開感到興奮和期待。不只是和蟬男的關係,她演的由香和不同的登場人物之間也會出現變化,在編劇岡田惠和交織的故事中,有著想全情投入去演的想法。另一方面山田就說知道木南很喜歡麵包,而他也很喜歡,對方比她知道得多,希望在拍攝期間能就麵包談更多。

其他公佈角色包括主角所住「空蟬莊」的房東姊妹,庄野釘子(檀富美)及根自子(阿川佐和子)。姊姊釘子有著心急的性格,經常向妹妹發牢騷,相反妹妹根自子就性格沉穩。檀富美及阿川佐和子本身私下是好友,對於今次共演姊妹她們都表示很高興。

此外北村有起哉演小川邦夫,住在空蟬莊的他年齡職業不詳,常自稱時日無多。搞笑藝人山崎靜代演繪本作家住客岩本春,是受到空蟬莊喜愛的溫柔女性,另一搞笑藝人谷井一郎演春的丈夫岩本政。

《蟬男》7月26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