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矢美季參演Y!Mobile新廣告當吉岡里帆蘆田愛菜的母親 (片)


Share


【日藝】05/31:真矢美季及搞笑藝人出川哲朗參演「Y!Mobile」的新廣告,二人同為1964年出生,今次是在廣告初共演,關係是父婦,也是一直在廣告演出中的吉岡里帆及蘆田愛菜姊妹的父母。出川在2018年以14支廣告合約成為平成最後的廣告天王,今次是他在令和時代首支廣告。

廣告內容是姊妹看到父親的手機帳單嚇了一跳,連他也大叫不妙,但此時母親出現拿著手機說「你們還不知道Y!Mobile嗎?」,之後他們一家四口連同室內的石像及盔甲一起跳舞,歌曲改編自70年代德國名曲「成吉思汗」,真矢也再次唱出她在寶塚時代的華麗歌聲。送上廣告及拍攝花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