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最終章雪代巴一角呼聲最高為暫為有村架純橋本愛


Share


【日影】04/18:《浪客劍心》宣佈開拍最終章成為話題,不過大家高興過後開始想到電影的潛在問題。首先在主角佐藤健,因為他演系列首作時只有22歲,年輕力壯不用替身和特技拍動作場面得到掌聲,然而他上月已經30歲,大家都擔心他的體力是否應付得來。

另外因為電影包括描寫主角過去的「追憶篇」,需要佐藤演出看起來更年輕的主角緋村劍心,雖然首張公開的劇照中他演人斬拔刀齋的扮相出色,但亦有人擔心硬照可以輕易PS但電影不行,佐藤可能難以勝任追憶篇的內容。

此外最多人關心的是劍心前妻雪代巴由誰來演,網上已有不少聲稱是拍攝現場的目擊情報,名字包括有村架純及橋本愛,網民已經開始討論這二人誰更適合。但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因為是主角最愛的女性,而且是原作粉絲高度重視的角色,無論由誰來演都一定會出現反對聲音。

事實上《浪客劍心》的女角選角一直被人詬病,高大色氣的高荷惠由蒼井優演出是最大敗筆,連蒼井本人來曾說過有全場一致認為是選角錯誤的回憶。此外演志志雄真實愛人駒形由美的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也因為氣質不似而被粉絲吐槽。反而演女主角神谷薰的武井咲反對聲音相對較少,然而以原作的內容來看,她在最終章的演出機會將大幅減少。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