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松坂桃李、山本美月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火9《完美世界》,由松坂桃李、山本美月、瀨戶康史、松重豐等演出。很久不見的殘障純愛劇,在公式單元化的熱潮中會怎樣?松坂桃李無論外表和演技都非常值得期待,加上比電影版出色的選角和設定,配角相當有份量,就算在弱到不行的火9檔,我也私心希望此劇成績會好!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9年4月16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有賀理惠
編 劇:中谷真由美
導 演:三宅喜重、白木啓一郎
監 製:河西秀幸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まちがいさがし」菅田將暉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鮎川樹 — 松坂桃李 主演
川奈愛未 — 山本美月
是枝洋貴 — 瀨戶康史
川奈元久 — 松重豐
鮎川文乃 — 麻生祐未
長澤葵 — 中村友理
渡邊晴人 — 松村北斗
渡邊剛 — 木村祐一
雪村美姫 — 水澤惠麗奈
川奈咲子 — 堀內敬子
東美千代 — 豐田真帆


故事大綱

鮎川樹(松坂桃李)和川奈愛未(山本美月)同為長野縣松本市出身,二人是高中時代的同學,曾互相訴說將來的夢想,當時愛未不自覺地愛上了樹,但因為他那時已有女友雪村美姫(水澤惠麗奈),她沒有告白便畢業。愛未本來目標是加入美術大學,因為缺乏自信而沒有去報考,現時在室內設計公司「Cranberries」當事務員。

某次愛未參加同事的聚會重遇樹,卻發現他坐在輪椅上。樹20歲讀大學三年級時遭遇意外,脊髓受傷下身癱瘓,終生要在輪椅上生活,從高中時代開始交往的女友也因此離他而去。他曾經因為不能接受現實而自暴自棄,但在身邊的人鼓勵下開始復健,終於成為一級建築士,雖然一直對身體感到不安,但他決定致力為和他一樣的人設計無障礙住宅。此外中學是籃球部的他也積極參加輪椅籃球。

是枝洋貴(瀨戶康史)是樹及愛未的同學,現在是手機程式製作公司社長。他是愛未的青梅竹馬,二人經常對談。溫柔的他一直單戀著愛未,卻不斷錯過告白的機會。長澤葵(中村友理)是前護士,當年遇上自暴自棄的樹後,努力鼓勵他讓他重新振作,是他的恩人。她現時以介護員身份每週數次到訪樹的家,自問比誰都理解樹。

樹的身邊有母親鮎川文乃(麻生祐未),她在丈夫去世後想叫兒子回到長野一起生活,卻因為樹的拒絕而去東京,為了兒子的幸福她甘願犧牲自己。渡邊剛(木村祐一)是樹工作的設計事務所所長,一直推動無障礙建築研究,在長澤介紹下認識樹並給他改變和發揮的機會,因此十分理解樹,是他的相談對象。渡邊晴人(松村北斗)是設計事務所職員,擅搞氣氛,也是和樹認識10年的好友。

愛未方面有父親川奈元久(松重豐),他在松本市役所福利課工作,一直推動該市成為方便高齡者及殘障者生活的地方。他十分保護女兒,和愛未約定大學畢業後回到家鄉,其實他一直希望女兒幸福。母親川奈咲子(堀內敬子)是專業主婦,理解丈夫和女兒的關係,暗暗支持女兒的戀愛。東美千代(豐田真帆)是愛未工作的室內設計公司代表,感受到愛未努力追逐夢想而支持她。

愛未再次遇上樹後,再一次為他而心動,並細心地照顧著他。樹雖然喜歡愛未的率直和溫柔,但因為自認為無法給任何人幸福而拒絕她。同時間洋貴及葵乘虛而入,讓二人之間的關係出現暗湧。到底他們能否跨越重重障礙,迎接屬於他們的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由《最後的灰姑娘》《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的中谷真由美編劇,4月16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69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