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奥 最終章》木村文乃演支持幕府名君大澤隆夫側室


Share


【日劇】02/22:木村文乃主演《大奥 最終章》,將成為「大奧」系列的完結之作,故事以第8代將軍德川吉宗的時代為舞台,以「暴坊將軍」聞名的他本來作為紀州藩主努力重建藩的財政得到成果,在第7代將軍家繼死後,從第2代秀忠傳下來的男性子孫血脈斷絕,德川御三家出身的他成為首位以養子身份繼承冠軍的人,為了重建幕府財政而進行享保改革,是德川幕府的中興之祖。

在大奧之中,第6代將軍家宣的正室天英院,還有第7代將軍家繼的生母月光院,在愛恨情仇中捲起風暴,為吉宗努力穩定大奧,同時作為吉宗精神支柱的側室久免,正是這位名君成功的根本,今次的《大奥 最終章》就是描寫久免的半生。

演久免的木村文乃表示收到邀請演出這樣重要的角色時感到很懷疑,但得到團隊的眾人委以重任,她會盡能力去好好演出。她的角色無論什麼事都會試著去做,無論成功失敗都會接受,藉此得到經驗為下一次所用,感覺很像現代人。而且她沒有孩子但愛著3個小孩,及常笑及接受他人的討好性格,希望能在現場表現出來。

演暴坊將軍吉宗是大澤隆夫,這是他自大河劇《花燃燒》4年來首次演出劇,他說自己演暴坊將軍的日子終於來到,這作品以被稱為「伏魔殿」的大奧為舞台,簡單來說大奧本身也就是暴坊將軍,他除了為家庭及為幕府的未來努力,也在大奧的世界奮鬥,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誰都沒看過作為普通人的德川吉宗。

富士開台60周年特別計劃《大奥 最終章》3月25日晚上8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