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正欺詐!長澤雅美在《信用詐欺師JP》所繪假畫商品化


Share


【日劇】01/25:《信用詐欺師JP》中長澤雅美畫的假畫現實中發售!在該劇第3話「美術商篇」中長澤演的達子為了騙過對手,畫了一幅以荷蘭畫家揚維梅爾名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為藍本的假畫,故事還說這幅畫真的有人要買,今次富士為了《信用詐欺師JP the movie》決定商品化。

產品包括明信片(120円)、透明文件夾(400円)、磁石(550円)、薄荷口香糖(500円),每款都有「(C) 達子」的字樣。更精彩是商品可以在現時在上野森美術館舉行的「揚維梅爾展」的買到,看完真品再買假貨。該展覽至2月3日,2月16日至5月12日會轉到大阪市立美術館舉行,達子的A貨也能在該美術館買到。

《信用詐欺師JP the movie》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