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美食版!《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內野聖陽當同居基友


Share


【日劇】01/24:BL熱潮停不了!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雙主演《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以《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大奧》而廣為人知的女性漫畫家吉永史原作,2007年起在「MORNING」連載,至今發行量突破500萬部。

故事以一對同性戀人的生活為主,筧史朗(西島秀俊)是律師,為人一絲不苟又節儉,同時十分擅長料理,每日會計算生活費,又會掌握附近超市的最低價格。另一方面矢吹賢二(內野聖陽)是美容師,為人開朗又擅於和人溝通,因此經常負責處理麻煩客人,也會在牛郎俱樂部當黑服。

兩個生活在不同世界的男人,在以同性戀酒吧聞名的新宿二丁目相遇認識,之後史朗去美容院時再遇賢二,經過多次約會後成為同居基友。史朗每天會準時下班去超市買降價食材,以達到每月伙食費壓在25000円以下的目標,回家後會快速製作三菜一湯的便宜美味料理,等賢二回家後一起吃,在餐桌上帶出作為同性戀者的煩惱,例如是否要出櫃,應該要怎樣和其他人解釋關係等。

原作以超詳細像食譜那樣的料理場面成為話題,還會提及如果欠缺某食材及調味料可以用什麼代替的生活小知識,單行本更直接附上故事中美食的食譜,因此本作曾獲「作為食譜使用的推薦漫畫排行榜」第1位。

西島表示他本來就是該作的粉絲,在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是有很多粉絲的作品,希望會以細緻而真誠的態度面對。他的角色十分冷酷為人帶刺難以親近,但其實十分重視身邊的人。對於內野他說對方是很強大的演員,聽聞他會為了演好角色作徹底準備,有著壓倒性的能量,十分期待和他共演。

內野則說自己基本上沒有演這類角色的經驗,很有新鮮感,實際上這劇的計劃更早之前已有,只是他的工作檔期不合,今次終於落實讓他十分期待。其角色雖然是大人但有著小孩的感覺,為人纖細寬容又溫柔,但偶然會神經質。對於西島他說一如印象是很好的男人,和史朗的形象很配合,期待和他自然地蘊釀出二人之間的感覺。

《昨日的美食》4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