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新劇《集團左遷!!》潛在問題太多恐終結他的主演生涯


Share


【日劇】01/21:福山雅治面臨主演生涯終結!曾經有《神探伽利略》《龍馬傳》熱作的他,自2015年9月和吹石一惠結婚後,人氣大幅下跌,婚後初主演作《LOVE SONG》為他度身訂造音樂人角色,結果收視只有8.5%,讓事務所AMUSE及他本人震怒。

之後他希望以電影來翻身,連續三年主演《SCOOP!》《第三次的殺人》《追捕》,票房不怎樣,最有口碑是《第三次的殺人》,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成大贏家,但主要獎項中福山雅治連最佳男主角入圍也做不到,讓人覺得他有好戲都不能發揮,陷入非常尷尬的局面。

面對絕境,福山決定捨棄合作多年的富士,改和在日劇成績甚佳的合作,首度主演日9《集團左遷!!》,更找來日9福將,曾和福山在《龍馬傳》合作的香川照之助陣。不過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今次的情況也很危險。

因為福山在劇中的設定只是一個快50歲的大叔,而且是他首次演銀行員,作為商業劇而且是有著喜歡硬派作品固定觀眾群的日9,福山作為這方面的初心者,不容易滿足他們的高要求。考慮到他之前已在《LOVE SONG》大敗了一次,如果在《集團左遷!!》再敗,恐怕從此會和日劇主角無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