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元旦特別版及川光博再復活與反町隆史大鬥動作


Share


【日劇】12/11:《相棒》在平成最後的元旦特別版將有前相棒及川光博參演,元旦特別版自2006年起每年都播,今次已經是連續第13年,除了及川光博還有大地真央及西岡德馬演出。

及川光博是第2代相棒,由第8季演到第10季,之後曾在2017年的劇場版及第15季的第13及14話登場,事隔兩年復活的他現在是警察廳長官官房付,受到杉下右京(水谷豐)的委託,在特命係陷入危機時現身。及川將和現任第四代相棒反町隆史有動作場面。

特別版故事講述眾議院議員敦盛劉造(西岡德馬)的曾孫被綁架,疑犯要求香頌歌手神崎瞳子(大地真央)開記者會讀出告發信,而這信的內容和某大型保險公司職員的死有關。這是大地真央首次參演《相棒》系列,將會在劇中展示歌喉。

《相棒》元旦特別版2019年1月1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