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主演《零 一獲千金遊戲》NEWS總動員參演


Share


【日劇】05/08:NEWS加藤成亮將主演夏季日劇《零 一獲千金遊戲》,另外因為今年是「NEWS」15周年,其他成員都會在劇中作友情演出。

原作為《賭博默示錄》作者福本伸行另一人氣作品《賭博霸王傳 零》,至今發行量突破300萬部,以建設中的主題樂園「夢想王國」為舞台,一群億萬富翁各自找一名平民作代理參加遊戲,他們皆以性命為賭注,投入壯絕的生存遊戲,目標是得到勝出獎金1000億円讓人生逆轉,參加的年輕人在當中互相協助建立友情。

主角宇海零(加藤成亮)是其中一位參加者,現為補習學校負責中學生的非正規教員,然而他有著當義賊拯救貧苦弱者的暗黑英雄另一面。他把這身份隱藏,相比起自己取勝,會選擇別人不輸的路,作為天才勝負師與其他參加者一起通過試練。

這是加藤首次主演黃金檔連續劇,他表示看過原著,今次不會追隨原作的零,希望可以演出只能由他演得到更出色的零。關於隊友參演他有很深的感概,在NEWS 15周年有這部需要高度團隊合作的劇集十分高興,隊友間要演戲雖然感到有點害羞,但也十分期待這個罕有的機會。

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手越祐也都會在劇中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零 一獲千金遊戲》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