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KB48新曲36人白色比堅尼關島拍攝MV,次世代「新神七」正式曝光 (有片)


Share


【日樂】04/19:AKB48第26支單曲「真夏のSounds good !」公開照片及MV,選拔了隊內史上最多的36人,於關島的沙灘清一色以白色比堅尼亮相!封面及MV內容分成兩組,前田敦子及大島優子作主力的「防守者」戰敗,渡辺麻友及松井珠理奈等組成「進攻者」進行拯救,「新神七」正式曝光展現世代交替!5/23發售。送上MV解禁片段。

劍心短打:

這張Single是前田敦子宣佈畢業後首作,重點是限定生産盤Type-B的封面,完全展示第二代AKB48的「神七」成員!Type-B封面由左至右分別是加藤玲奈、渡辺美優紀、島崎遥香、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岩田華怜、入山杏奈,比對Type-A封面:

前田敦子 = 渡辺麻友
島崎遥香 = 大島優子
松井珠理奈 = 高橋みなみ
篠田麻里子 = 渡辺美優紀
柏木由紀 = 岩田華怜
小嶋陽菜 = 加藤玲奈
板野友美 = 入山杏奈

大家從上述資料,大概可以知道「新神七」的排名大概是如何,渡辺麻友接近肯定成為次世代ACE,由很多讀者曾留言介紹的島崎遥香及松井珠理奈向Mayuyu進行挑戰的格局。

MV仍然是以前田敦子做主角,內容為「防守者」戰敗全身受傷,由「進攻者」進行拯救,更進一步帶出世代交替之感。MV由《日本沈没》樋口真嗣導演,在關島的沙灘連續12小時拍攝而成。

各位AKB48的粉絲又怎樣想?在此送上「真夏のSounds good !」MV片段解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3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