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孝之福田雄一拍片宣佈《聖☆哥傳》播放頻道 (片)


Share


【日劇】04/19:山田孝之擔任製作總指揮,福田雄一當導演及編劇,松山研一及染谷將太雙主演的《聖☆哥傳》,公佈將於新的網絡配信服務「PiccomaTV」上播放,同時公開山田及福田的感想片段。

二人在一家平民房子中以自拍的方式進行,二人穿上寫上「製作總指揮」及「導演」文字的T恤,都是由原作者中村光親手寫上。山田提及選擇「PiccomaTV」上播放是因為感受到對原作者及製作人的尊重,關於作品他說故事1話1話的進行很短,以容易欣賞的角度製作,可以在乘電車時收看,還說中村表示在如廁時看也很好。

另外提及長年和山田及福田合作的室剛有演過「PiccomaTV」本體「Piccoma」的廣告,山田強調選擇的理由和室剛無關,福田也說搞得好像被室剛招手過來。

「PiccomaTV」今年夏天將進行測試播放,秋天正式開台,《聖☆哥傳》也會在秋天播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