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我是大哥大》健太郎太賀鈴木伸之齊演不良高中生


Share


【日劇】04/12:賀來賢人主演,福田雄一執導的秋季日劇《我是大哥大》公佈新參演者名單,和主角三橋貴志(賀來賢人)拍檔成為最強組合的伊藤真司由健太郎演出。有著雞冠頭的他為人溫厚正義感強,曾視貴志為敵人,但最終和好成為最佳拍檔。年齡相差8歲的健太郎和賀來賢人演同學相信會成為話題。

另一方面,主角二人的永遠宿敵,紅羽高校的頭目,擁有怪力的笨蛋今井勝俊由太賀演出。矢本悠馬演今井的手下谷川安夫,他十分尊敬今井,打架能力非常弱,卻有出色的頭腦。鈴木伸之演片桐智司,是當地最強不良高中開久高校的頭目,是無人不識的恐怖人物。磯村勇斗演相良猛,被稱為狂犬相良的他是開久的2號人物,愛使用卑劣的手段。

《我是大哥大》10月份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