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野聖陽主演《琥珀之夢》演三得利創業者追逐威士忌人生


Share


【日劇】04/09:內野聖陽將主演SP劇《琥珀之夢》,伊集院靜小說《琥珀之夢 小說 鳥井信治郎》改編,描寫三得利(SUNTORY)創業者鳥井信治郎的人生。

故事以明治12年的1879年開始,在大阪船場的米店「鳴江商店」鳴江萬治郎作為次子出生,13歲在藥店「小南理助商店」幫忙時和洋酒邂逅,和店主一起開發葡萄酒,數年後20歲時想到要成立洋酒生意,於是哥哥千惠藏送他100円(等同現時100萬円)讓他去神戶展開事業,最終成為當今日本頂級飲品酒類企業。

內野表示現今世代情報過多會讓人感覺麻痺,但此劇會讓大家感受到純粹的心,主角在家人及朋友的支持下,及師匠的嚴厲教育下,跨越時代的波浪,為了追逐夢想從不會失去勇氣。為了演出他也會努力跨越關西腔的障礙,讓大家看到琥珀色飲品在日本的誕生。

《琥珀之夢》2018年秋天BS JAPAN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