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BG》小物處處帶出和SMAP關係複製松本潤成功方式?


Share


【日劇】01/31: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頭兩集收視不差,卻以和SMAP關連的「小梗」成為網絡話題,畫面上的數字標記讓人聯想起香取慎吾及SMAP?手法和松本潤高收視作《99.9-刑事專門律師-》相似?以圖片和大家一起細數這些梗。


《BG~身邊警護人~》播了兩集收視不差,過去年多作為SMAP解散元兇而被攻擊的主角木村拓哉,今次卻以和SMAP關連的「小梗」而成為粉絲及網絡上的話題。

他們留意到劇中很多細微的地方都有SMAP的痕跡,例如第2話木村演的島崎章和大塚寧寧演的保護對象共乘升降機時,犯人在監控鏡頭看著他們,畫面下角的日子顯示為「2018/01/31」,那天正是香取慎吾的生日。

另外江口洋介演的SP落合義明,有一個幕他轉身背向鏡頭後,畫面沒有轉而停留數秒,清楚展示SP專用車車尾上的汽車品牌徽章,和香取慎吾主持節目「SmaSTATION!!」的標記非常相似。

另外木村演的主角第一集穿上制服當道路維修警備員,胸口上有他所屬公司「日之出警備保障」的紋章,設計和「SMAPxSMAP」中人氣環節「BISTRO SMAP」的標記有類似之處。

事實上木村上一部主演作《A LIFE》中已有「香取神社」的御禮,稻垣吾郎及草彅剛公言是粉絲的棒球隊「東京養樂多燕子」的產品出現。早前木村在時裝雜誌「BAILA」登場時,他佩帶項鍊也是代表SMAP的星型,處處展示著木村和已散伙成員之間的連繫,粉絲也看得很高興。

不知是偶然還是故意,同事務所松本潤主演作,比上兩作更早播出的《99.9-刑事專門律師-》,都出現不少讓人想起嵐成員的演出。在兩劇競相本季日劇收視冠軍寶座的時候,似乎在讓粉絲歡喜的方向上步伐一致,且看之後兩劇還會出現什麼話題性的小梗。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