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2話 (7.5分)


Share


第二集調子先陽光後暗沉,前段講述女主角開始改變自己,即使被合作的設計師嫌棄仍然努力不懈,與吉崎的交往雖然笨拙但已變得比較正面。可是尾段她的心思突然急促改變,回歸惡男路線,歇斯底里地在雨中追車,令人有打她幾個耳光叫醒她的衝動。

作者:Annie
收視:8.5%


劇 名: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1-16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天堂麒麟
編 劇:吉澤智子、德尾浩司
導 演:福田亮介、水田成英、金子文紀、棚澤孝義
監 製:佐藤敦司

音 樂:出羽良彰
主題歌:E-Girls「 Pain,pai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川今日子 — 吉岡里帆 主演
星名漣 — 向井理
吉崎幸次郎 — 桐谷健太
飯田彩香 — 石橋杏奈
鈴木次郎 — 室剛
八木泉 — 鈴木紗理奈
堀田麻衣子 — 瀨戶朝香
白崎達夫 — 長谷川朝晴
為末麗華 — 田中真琴
牧村英二 — 山岸門人
稻垣琹里 — 周本繪梨香


承上集,今日子(吉岡里帆)被星名(向井理)指名加入由內衣設計師八木泉(鈴木紗理奈)主理的新項目。八木與堀田麻衣子(瀨戶朝香)是同期,亦是競爭對手,性格作風強硬,與堀田完全不同,是今日子最不懂應付的類型,加上要與星名在同一組工作,令她大感無奈而且苦惱。不過她不想放棄機會,向八木發出會令她認同自己的宣言。

堀田向今日子表示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與鈴木次郎(室剛)會來公司為下一部作品進行取材,讓今日子非常興奮。堀田亦向吉崎他們介紹星名的工作,令他們對行業更有認識,鈴木看到星名就覺得這個表裡不一,是一個可以笑著傷害別人的人。

今日子因為吉崎到訪公司而特意打扮得與平日不同,可是她卻一直分身不暇,到吉崎採訪完畢亦未能和他見面。

今日子知道吉崎剛離開公司便馬上追出去,剛好遇上他,然而再一次在對方面前跌倒,吉崎不忍心看到女生跌倒,及想到她穿著短裙會走光,於是把外套縛著她再揹她去坐車。這些暖男的行為,不止把今日子的心融化,連觀眾也被他融化。可是這一幕被星名看到,他會怎樣做?

另外,星名在友人的夜店獨自喝酒,被對方說起他整容的事,於是他突然發狂整杯酒潑向對方,更目露兇光。按星名回憶的片段來看,他是個自小就被家暴的孩子,小時候被傷害,長大後便成為加害者?

今日子為了成長,決定正面面對工作,就算八木對她萬般不滿,仍然屢敗屢戰,寫了多份計劃書。八木否決今日子計劃書時的態度一臉不爽,究竟她是否決計劃書的內容還是今日子本人?星名故意讓今日子與八木共事,是為了訓練她成長?還是想找個人打擊今日子剛剛萌芽的自信心,令她再次跌落自己建立的「溫柔」圈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5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