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志尊淳憑《女子的生活》漂亮女裝人氣急升明年走紅在望


Share


【日劇】01/29:本季日劇有兩部都出現主要角色男扮女裝的情況,雖然報導焦點都落在富士月9《海月姬》的瀨戶康史,但在NHK金10《女子的生活》的志尊淳卻可能收穫更多的人氣上升。

志尊在劇中演OL,他本身有178厘米高,但身形比例出色,雖然劇中和真正的女演員如小芝風花、玉井詩織、玄理共演,但網上出現大量留言指他的漂亮超越了共演的女優。而且該劇以他為主角,大量描寫角色的工作及日常生活,進一步讓他發揮女性感覺,相反瀨戶康史作為第一配角戲份不及他,而且《海月姬》的女角都是不打扮的宅女,讓瀨戶「比她們更美」的情況變得理所當然。

《女子的生活》已於上週五播完,但志尊淳的曝光率持續,包括於山崎賢人主演《致命的接吻》中繼續演出中,明年在晨間劇《一半、藍色》中演同性戀漫畫家助手,進一步發揮他的「特殊演技」,只要能有如《女子的生活》的演技及話題性,大有機會因為晨間劇而走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