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美月唐澤壽明齊穿賽車服宣傳汽車主題新作


Share


【日劇】01/16:山本美月、唐澤壽明、上遠野太洸15日出席日劇《深夜中的超級跑車》記者會,舉行地點是愛知縣長久手市的「豐田博物館」,山本穿上賽車皇后的裝束登場,在劇中演汽車設計師白雪的她表示對於車所知不詳,但也對今次這部作品感興趣,相信劇集內容會讓像她那樣不懂車的人也能投入,包括賽車的迫力及奇幻的元素。

劇中演傳說名車化身的唐澤壽明也穿上賽車服登場,他說廿多年前曾擁有劇中的傳說超級跑車「2000GT」,所以今次能演這角色十分高興,有「不演這劇要演什麼」的感覺。當年和妻子一起駕駛這車去了很多地方,放上很多行李拍了很多照片。至於今次他穿的是自己選擇的法國品牌「Stand 21」,因為有著60年代的經典感。

劇集講述汽車設計師白雪(山本美月)被調到賽車運動開發部門,感到驚訝的她為了看傳說名車2000GT而跑到NAGOYA汽車博物館,在那裡遇上日系巴西人第4代的列卡度(上遠野太洸),他其實是準備從博物館偷走2000GT。就在此時身穿白色賽車服的謎之男(唐澤壽明)出現,他把現場展示的汽車變成生命體,讓博物館變成不可思議的空間,白雪和列卡度被關在當中…….

《深夜中的超級跑車》3月28日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