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接吻》山崎賢人、門脇麥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日10《致命的接吻》,由山崎賢人、門脇麥、新田真劍佑、新木優子等演出。為了金錢和權力玩弄女性的渣男牛郎,遇上謎之女被吻殺後回到7天前,在無限的死亡輪迴中尋找解脫方法和當中真相。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トドメの接吻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1-07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泉吉紘
導 演:菅原伸太郎、明石廣人
監 製:西憲彥、鈴木亞希乃、渡邊浩仁

音 樂:Ken Arai
主題歌:菅田將暉「さよならエレジー」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堂島旺太郎 — 山崎賢人 主演
謎之女 — 門脇麥
並樹尊氏 — 新田真劍佑
並樹美尊 — 新木優子
長谷部寛之 — 佐野勇斗
布袋道成 — 宮澤冰魚
森菜緒 — 堀田茜
青田真凛 — 唐田英里佳
小柳奈々子 — 山本亞依
堂島旺 — 光石研
堂島光代 — 奧貫薰
根津功一 — 岡田義德
过 — 弓削智久
並樹尊 — 山田明鄉
並樹京子 — 高橋瞳
新井郡次 — 小市慢太郎
小山内和馬 — 志尊淳
春海一德 — 菅田將暉
釋由美子 客串 01


故事大綱

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是牛郎俱樂部「納西瑟斯」(希臘神話中俊美而自負的少年)的頭號牛郎,表面上是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帥哥,內裡卻是只追逐金錢和權力的渣男,自12年前發生的某事件後無法再愛,以「沒有錢就沒有緣份」來玩弄著不同女性。

某天他遇上來店消費的並樹美尊(新木優子),她是個人資產值100億日本飯店大王並樹集團社長的千金,因為一直沒有自由而變得任性,但性格很率直,因為她身邊的哥哥過份優秀,讓她對同世代的男性全無興趣。其哥哥並樹尊氏(新田真劍佑)是個完美的紳士,現於並樹集團經營的騎馬俱樂部當部長,但他隱藏著一個關於集團繼承人的秘密。

旺太郎認為美尊是讓他的人生得到金錢和權力的完美女性,於是以她為目標打算伸出毒牙,然而尊氏為了保護妹妹不惜一切,成為旺太郎人生的最大對手。同時大型郵輪公司的太子長谷部寬之(佐野勇斗)自小已經喜歡同為富二代的美尊,引發他與旺太郎及尊氏三人之間的敵意。

此外有並樹家社長並樹尊(山田明鄉)及其妻子並樹京子(高橋瞳),社長秘書新井郡次(小市慢太郎)。另外布袋道成(宮澤冰魚)、森菜緒(堀田茜)、青田真凛(唐田英里佳)、小柳奈奈子(山本亞依)都是由尊氏當部長的「並樹騎馬俱樂部」成員,作為富家子弟的他們經常和美尊一起行動,將影響她對身邊三個男性的看法。

旺太郎一方有父母堂島旺(光石研)及堂島光代(奧貫薰),堂島旺12年前作為郵輪船長,在聖誕出航時船隻翻沉,讓旺太郎的弟弟光太失蹤,光代就請來私家偵探根津功一(岡田義德)去搜尋光太的下落,那亦是旺太郎人生改變的關鍵事件。

就在旺太郎實行他攻略美尊的計劃之時,一名臉色蒼白卻有紅唇的謎之女(門脇麥)出現主動吻向旺太郎,吻後他感到呼吸困難身體痙攣,就此一命嗚呼!然而他死後瞬間就回復意識,但眼前卻是7日前自己曾見過的風景,之後遇上的事情、場面、對話全部和之前他經歷過的一模一樣,於是開始懷疑自己穿越時空回到7天之前,然而7天後他又遇上謎之女,又一次死亡回到7天前,陷入死亡輪迴。

為了解決這輪迴,旺太郎得到其牛郎界的可愛後輩小山內和馬(志尊淳)的幫助。他以前和旺太郎一起工作時已十分仰慕他,在旺太郎進行死亡輪迴時,成為他的理解者及協助者。另外有在旺太郎所住公寓附近演奏的街頭音樂人春海一德(菅田將暉),他不時會向旺太郎提供成熟的意見,助他渡過難關,但其實他會出現在旺太郎面前並非偶然。

到底謎之女性真身是誰?她不斷殺死旺太郎是為了什麼?旺太郎能否擺脫這死亡輪迴?《致命的接吻》由日劇版《死亡筆記》《南極大陸》泉吉紘原創編劇,2018年1月7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9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