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月9《信用欺詐師JP》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共演騙海豪情


Share


【日劇】12/14:長澤雅美主演春季富士月9《信用欺詐師JP》,演擁有天才智慧的計劃力的女騙子,與謹慎而認真的男拍檔東出昌大,及有品味紳士變裝高手小日向文世,每集進軍不同界別,以異想天開的詭計騙取惡人大筆金錢。《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再度挑戰日劇新風格。詳細報導:


傳聞又一次成真!早前報導過春季富士月9會由長澤雅美配《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今天正式公佈。新作名為《信用欺詐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名字中的「Confidence Man」直譯是「有信心的人」,實際上是指「取得受害者信任」的騙子。

故事以「欺詐」(コンゲーム / Confidence Game,即利用別人信任進行像遊戲那樣一再逆轉的欺騙)為主題,講述3名信用欺詐師在金融界、房地產界、美術界、藝能界、美容界等不同的專業界別,創立壯大而異想天開的計劃,利用人類的慾望,取得大筆金錢,是一部痛快的娛樂作品。

主角ダー子(長澤雅美)是欺詐集團的首領,每次都會負責找欺詐對象及設立超越常識的計劃。她有天才的智慧及出色的集中力,無論什麼困難的專門知識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精通。她性格天然又擅於撒嬌,很喜歡使用誘惑男性的蜜糖陷阱,卻被拍檔說「你的蜜糖陷阱就像被淫亂老太婆侵襲那樣可怕」而加以制止。

ダー子的拍檔ボクちゃん(東出昌大)為人十分謹慎,一直被ダー子舞來舞去。他很擅長騙術,很想快點金盆洗手當個腳踏實地的人,卻每次都會被ダー子引導到繼續當欺詐師。另一位拍檔是リチャード(小日向文世),他有超一流的變裝能力,加上有良好的品味,是個能以熟練手法欺騙對手的老行家。

三人組將進行不同的變裝,如ダー子會變身空中服務員、秘書、海外名演員等不同身份,潛入不同界別,以為賺錢不擇手段的惡德企業大人物及黑社會的老大等為目標,以出色的團隊合作及異想天開的詭計,在欺騙與被騙之間,從目標身上捲走大筆金錢。

這是長澤在《求婚大作戰》後11年來首度主演富士月9,她表示沒想過能再演月9,看了劇本覺得有很好的節奏及活潑的台詞,讓登場人物很有活力,覺得能寫出如此作品的編劇很厲害。她演的主角內心強大的同時又有少女心充滿魅力,為了主演月9這重大責任,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細緻地演出一部有趣的作品。

初次演出月9的東出昌大就說劇本很有趣,作為演員能在當中演出很高興,對於月9劇他有王道的印象,之前有著多部名作,感受到前人的偉大時自己只能全力以赴。他的角色雖然討厭欺騙,但實際行動時卻比誰都認真去行騙,說不定內心有著黑暗。作為演員覺得演出有壓力,但也有著為觀眾送上出色作品的希望。

小日向文世表示以騙術為主的作品以電影為主,變成連續劇會覺得是前所未見的劇種。雖然是一話完結型的作品,但對於每話完成度之高感到驚訝。他演的角色衣服非常合身也常戴上領結,最初試裝覺得是溫柔的紳士,和劇本中所寫角色很像,但演出方面相當困難,希望在拍攝中可以掌握。

編劇古澤良太則說每集都會以不同的業界為舞台,會有展示大筆金錢的華麗壯大場面。要創作超越連續劇規模的一話完結劇本非常不容易,雖然有趣的地方應該沒問題,最擔心是對於工作人員和演員是否應付得來,還有一天到晚都在考慮怎樣欺騙別人對於自己今後的人生有壞影響。

《信用欺詐師JP》2018年4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