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主演第100部晨間劇《夏空》NHK指名不經選拔


Share


【日劇】11/21:廣瀨鈴將主演2019年春季NHK晨間劇《夏空》,這是晨間劇極具記念性的第100部作品,廣瀨將在劇中演在日本動畫黎明期支撐著業界發展的女性動畫師。

故事以戰後為舞台,在戰爭中失去父母的女主角奧原夏(廣瀨鈴)出生於北海道並在廣闊大地上成長,之後她來到東京,加入當時被稱為「漫畫電影」的動畫世界,在動畫的始創期作為動畫師活躍及成長。編劇為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系列的大森壽美男。

今次發表最特別的一點,是2018年秋季晨間劇,以台灣出身日清食品創辦人安藤百福(吳百福)夫婦為主角的《萬福》還未發表女主角時,已經早一步公佈下一檔的女主角人選,做法前所未聞。原因是《夏空》的女主角出身在北海道十勝,考慮到當地氣候變化很大,為配合劇情會比一般晨間劇早三至四個月開拍,所以才提早公佈女主角。

今次廣瀨鈴沒有經過選拔,是由NHK指名演出,她說收到通知是昨天的事,當時她是因為其他事而被叫去,被問及是否想演該作品時讓她大感驚訝,就算到現在也沒有實感,能想像當中很不容易,還未過渡到很期待的想法,還是未能想像自己會有怎樣的感覺。

對於晨間劇她說是憧憬的存在,在保育園的時代已經看石原里美主演晨間劇《開朗家族》也很喜歡,今次能和該劇的編劇大森壽美男合作有著命運的感覺。此外她也在這天早上直接找母親向她報告這喜事,但對於在演出本季晨間劇《笑天家》的姊姊廣瀨愛麗絲就暫時未提及。

《夏空》2019年4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