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前NHK主播古瀨繪理以半裸極限性感展示39歲不倒西瓜奶 (24P)


Share


【寫真】10/11:今天介紹比較成熟的女優,古瀨繪理今年39歲,2000年加入NHK山形放送局當主持,因為她在節目演出時仙台局的主持對於她擁有巨乳感到驚訝,2003年報章以她出身地尾花澤市的名物西瓜為本,稱她為「西瓜奶」,然而同年出現她和山形足球隊監督柱谷幸一不倫的報導,因為形象問題離開了NHK轉戰其他電視台,柱谷更因此成為J League史上首個因緋聞而下台的監督。

2006年更以天賦本錢加入寫真界成為話題,2011年和比她大8歲的男性結婚,2012誕下男孩。今年她在寫真界再起風雲,因為年中她推出了第2本寫真集「陽だまり」,以半裸手胸罩的極限性感展示她的傲人H奶,保持得不錯的身型,加上帶朦朧美的照片,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她已經年近40。送上她為宣傳寫真集而在週刊公開的宣傳照,愛熟女的朋友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83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