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主演《遠山的金四郎》花四小時畫櫻吹雪刺青


Share


【日劇】08/30:TOKIO松岡昌宏將主演《名奉行!遠山的金四郎》,故事以傳說中有著櫻吹雪刺青的北町奉行金四郎為主角,他以金次之名到江戶街頭,聽取市民的希望和不滿而向政府反映,遇上惡人惡事會親自出手解決,每次出現決定性的證據都會展示櫻吹雪刺青。

TBS過去以金四郎為主角拍攝多部劇集,包括西郷輝彥演過5次、里見浩太朗演過2次,今次是TBS 23年來首度再拍金四郎的故事,當中櫻吹雪刺青每次都要花二至四小時繪畫,看裸露的程度而定,例如金四郎入浴的場面就會花四小時。

共演者包括稻森泉、加藤雅也、中原丈雄、神山智洋、渡邊麻友、平田滿、原田美枝子、北大路欣也,《名奉行!遠山的金四郎》9月25日播放3小時SP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