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正義溝端淳平曾多次勸前輩山本裕典離開不果向社長報告


Share


【日藝】08/09:山本裕典被事務所解僱離開藝能界背後,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溝端淳平?!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溝端本身多演正義警察以至是英雄的角色,而他在私生活中也是同樣地充滿正義感。

山本裕典被解僱的原因,除了和女性的床照流出,還因為私下經營飲食店。溝端淳平早就知情,他曾因為這些事向山本直接說明他這樣做會讓其他演員和事務所受困擾,希望他辭職離開。他們二人都是「Junon SuperBoy 大賽」出身,山本是溝端的前輩,以日本的職場文化,溝端這樣向前輩說,是有著相當大的覺悟。

在多次勸說不果後,溝端直接向事務所社長訴說這些事,社長最終決定解僱山本,很大原因都是溝端的證言。現在山本已經離開,某程度上是合符溝端的願望,所以他對於事務所以至後輩的責任感也增加,現時他已是事務所內的中堅藝人,相信之後會更受重用,得到更多的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