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RICON信心獎《反轉》奪兩獎小栗旬多部未華子稱霸


Share


【日劇】07/25:脫離收視以表揚質素高的日劇而舉辦的第8屆「ORICON信心獎」早前公佈結果,最佳作品是《反轉 Reverse》,此作同時獲得最佳編劇,當中奧寺佐渡子包辦了TBS金10湊佳苗三部曲的編劇工作,清水友佳子也負責了兩部,考慮到上兩作也有好口碑,結果不大意外。

最佳男主角為《CRISIS》的小栗旬,角色本身除了有豐富的動作場面,還有內心受傷的過去,小栗以眼睛和表情細緻地演出當中的內心轉折,可說是大熱勝出。最佳女主角則爆冷由《椿文具店》的多部未華子獲得,讓這部NHK的溫情小品重新得到注視。

最佳男配角為在《其實並不在乎你》演因為妻子出軌由溫柔變嫉妒爆發的東出昌大,最佳女配角為在《成為母親》演內心感覺複雜的小池榮子。至於最佳新人可說是最眾望所歸,由同時在《CRISIS》《百萬日元的女人們》中演出的新木優子奪得。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