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月9《民眾之敵》古田新太前田敦子千葉雄大參演


Share


【日劇】07/24:篠原涼子主演秋季富士月9決定名為《民眾之敵~世界不奇怪嗎!?》,同時公開新的共演者陣容包括古田新太、前田敦子、千葉雄大、田中圭等。

故事講述主角佐藤智子本身是新手媽媽,以和市民的想法同步為武器而成為新任市議員,作為政治素人的他以一般人及女性的目光,和市政及社會的巨惡進行對決,帶來一部痛快的市政娛樂劇。早前已公佈有高橋一生演主角的對手議員藤堂誠,石田百合子演理解智子的前記者平田和美。

新公佈有首度常規參演月9的古田新太,演極有個性的市議會重量級議員犬崎和久,他當議員多年,在議會及政經界有強大的人脈,自己不走出來領導大家,反而會在暗裡操縱別人,形成議會內最大的犬崎派。他最初不放智子在眼內,但這想法將漸漸改娛,

9年來首度常規參演月9的前田敦子,演和智子及藤堂同期的新人議員小出未亞,她本來是寫真偶像,在犬崎的邀請下參選而一舉當選,十分擅長社交網絡的攻勢。千葉雄大演另一位同期議員岡本遼,他曾因為父親的債務而連夜逃離這城市,現在以勝利者身份回歸,全靠必死學習得來的政治知識,所以對於什麼都不懂的智子和他同為議員非常不滿。

余貴美子演河原田晶子,是以清廉形象加上美式辯論能力而得到壓倒人氣支持的市長,作為女性憧憬對象的她,擺出和犬崎一派對決的姿態,誓要撲滅議會內的利益權力私相授受。田中圭演智子的丈夫佐藤公平,當年他對智子一見鍾情猛烈進攻而結婚,因為妻子要去選議員,他就變成奶爸全力支援她。此外還會有若旦那、細田善彦、大澄賢也參演。

《民眾之敵~世界不奇怪嗎!?》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