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島伸司再寫扭曲悲戀!玉山鐵二佐佐木希挑戰性依存症夫婦


Share


【日劇】07/20:野島伸司再寫悲劇純愛!《下雨的話你溫柔》講述立木信夫(玉山鐵二)及立木彩(佐佐木希)這對新婚夫婦,妻子彩有著和多名男性保持肉體關係的「性依存症」,同時深愛著丈夫,成為夫婦間的終極試練。詳細報導:

【日劇】07/20:野島伸司再寫悲劇純愛!《下雨的話你溫柔》由玉山鐵二及佐佐木希主演。故事講述立木信夫(玉山鐵二)及立木彩(佐佐木希)是一對夫婦,彩有著和不特定多位男性保持肉體關係的「性依存症」,到底信夫能否仍然愛這樣的妻子?

野島表示這是真的很想描寫的劇集,經過3年的時間才仔細寫好的作品,這題材很難在地上波作品中詳細描寫,所以要用配信的形式。「性依存症」是靠患者自己的力量無法對抗的問題,今次將以丈夫從心底愛著有著這樣情況的妻子作終極的試練,是一部心裡有著黑暗的男女之間愛恨交纏的群像劇。

這是玉山在《沒有玫瑰的花店》後第二次參與野島的作品,在晨間劇《阿政》中演純愛夫婦得到觀眾稱讚的他,今次卻要演有著無法解決煩惱的丈夫。他表示這劇和以前一部法國電影相似,有著和觀眾感受不同的愛表現,雖然直到高潮每日都感到恐怖,但會投入信夫的角色,去除先入為主的觀念投入去演。

首次演出野島作品的佐佐木希無論現實中還是劇中都是新婚妻子,雖然愛著丈夫,但無法阻止自己和不同的男人有性關係,雖然一直隱瞞著,但到了某次終於被丈夫知道秘密。她說今次故事有著令人驚訝的連續展開,她早就看過劇本,感受到其角色不知怎麼辦的心情,在連自己也討厭自己的時候,還要在丈夫面前當個好妻子,是她作為女演員的新挑戰。

《下雨之時你溫柔》今年秋天Hulu配估,全8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