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將生木村文乃《伊藤君A to E》日劇化四名字母小姐演員公佈


Share


【日劇】06/30:岡田將生及木村文乃雙主演《伊藤君A to E》宣佈在電影上映前先行日劇化,被渣男主角玩弄,被毒女主角利用的四名A至D字母小姐演員名單公佈,分別是佐佐木希、志田未來、池田依來沙、夏帆,此外還有田中圭、中村倫也、山田裕貴參戰。詳細報導:


由岡田將生及木村文乃雙主演電影《伊藤君A to E》宣佈先行日劇化,同時公佈除了由木村文乃演的【E】,【A】至【D】的演員名單公佈為佐佐木希、志田未來、池田依來沙、夏帆。

故事以「痛男遇上毒女」為主線,【E】編劇工作陷入低潮的矢崎莉櫻(木村文乃)為了創作日劇劇本以圖東山再起,找來四位和「痛男」伊藤誠二郎(岡田將生)交往的女性相談,一面提出溫柔的建議,一面心想「這個男人有什麼好」,利用幾位女性的煩惱來創作劇本,利用她們的不幸來幫助自己。

這四位女性分別是【A】島原智美(佐佐木希),5年間一直單方面相信在和伊藤交往,被對方隨意對待的才色兼備高級手袋銷售員,【B】野瀨修子(志田未來),一直喜歡伊藤到成為他的跟蹤狂,對戀愛及夢想無法踏出一步的自由職業者。

【C】相田聰子(池田依來沙),一直希望被愛但不能如願,長期單戀著好友但和伊藤上床的塔店店員,【D】神保實希(夏帆),十分重視處女被伊藤拋棄後人生初次自暴自棄的女大學生。

另外還有計劃把莉櫻和A至D的戀愛相談拍成日劇的製作人田村伸也(田中圭),莉櫻的大學後輩,成為莉櫻作為編劇威脅的年輕編劇久住健太郎(中村倫也),還有莉櫻5年前所編大熱日劇演主角的沖田(山田裕貴)。

《伊藤君A to E》8月15日開始TBS火25首播,全8話,《伊藤君A to E》電影版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7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