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井翔《只是先出生的我》瀨戶康史演英語流利老師


Share


【日劇】05/22:櫻井翔主演秋季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公佈瀨戶康史參演,角色是私立高校教師島津智一,他有在英國留學的經驗,英語發音和流暢度像英國人,但他在學校不怎樣和別人進行目光交流,無論在教師還是學生之中都是存在感薄弱,雖然有著自己的意見,但不會對別人說出來。

新來的校長鳴海涼介(櫻井翔)看到島津的態度也覺得他是不能信賴的教師,然而當鳴海為了改變學校打算把教學方式改為「主動學習法」後,島津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本身就是主動學習法的專家。因為能發揮自己的理想教學方式,於是島津開始發放存在感,同時他也對現代社會教師真柴千鶴(蒼井優)有好感,能否憑著其成功帶來的自信而達成夢想?

瀨戶康史為了演出到了實際進行主動學習法的地方進行參觀,他表示看到學生主動積極地參加教學,也會想到自己當學生時如果有這樣的學習法存在,沒有被強迫學習會變成怎樣,在劇中會和櫻井演的校長及其他教師一起為了改變學校而奮鬥,看劇本時已感到這不是普通的校園作品,以教師為軸心去開展故事感覺新鮮。

《只是先出生的我》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