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做回自己偶像隱瞞結婚!《爸爸是偶像!》關8及J家實名登場


Share


【日劇】02/28:錦戶亮主演TBS木9《爸爸是偶像!》,是1987年中山美穗《媽媽是偶像!》重拍版,錦戶亮將演回本人,是關8的當紅偶像,和育有三子的單親媽媽結婚,向傑尼斯事務所報告後收到「被揭穿即引退」的命令,於是他就要為隱瞞粉絲及隊友保持秘密。關8成員將實名演出,演其妻女分別是優香及川島海荷。詳細內容:

中山美穗以本人角色主演過的1987年TBS日劇《媽媽是偶像!》(港譯:偶像媽咪),講述少女偶像遇上中學時代恩師而嫁給他,當時演其長女的是後藤久美子,因為不認中山美穗為媽媽而引起騷動,同時又要隱藏結婚的事實。今次進行翻拍把主角從女性變成為男性,由錦戶亮主演,繼續沿用和帶有3個孩子的對像結婚的設定。故事講述錦戶亮是關8成員,因為和其粉絲,一個育有三子的單親媽媽花村遥(優香)結婚,而事前向傑尼斯事務所報告。

但事務所對他的命令是「要決定在3個月內離婚還是要引退,如果結婚一事敗露就立即引退」,於是他要千方百計把結婚一事對粉絲和關8成員們保持秘密,繼續著藝人活動。錦戶亮一邊遇到各種麻煩,一邊加深了和家人之間的羈絆,是一部家庭喜劇。

這是錦戶亮初次挑戰演回自己,他表示因為很期待從外界角度看到的錦戶,和自己所認知的錦戶之間的差距,所以非常希望參與這次拍攝。而除了他以外,關8其他成員也將以實名登場,甚至是傑尼斯事務所及其他藝人也會用上真名,展現他們的赤裸真面目!

至於「演出」的角色,有優香演其結婚對像單親媽媽,三個子女分別由川島海荷、今井悠貴、谷花音出演,財前直見演關8的經理人,還有八嶋智人、高畑淳子、佐藤二朗、えなりかずき等。

劍心短打:

一部很有趣的劇集,首先J家偶像以J家偶像的身份拍劇,還要是整隊關8,粉絲肯定超開心,劇中一定會有藝人作息的描寫,絕對能滿足粉絲偷竊偶像的心態,可說是前所未有粉絲向能得到她們大力支持的一部劇集。

此外就是錦戶亮早前被周刊拍到夜蒲帶女回家並被出賣的照片,深入一點想想,這部劇說不定是為錦戶亮度身訂造,是傑尼斯事務所故意幫他接拍,要他從劇集的內容中,了解私生活違反偶像藝人守則會有什麼麻煩後果!

不過就算非J家粉絲,能看看藝人生活的另一面,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在下沒有看過中山美穗版,有看過的朋友可以說說那部劇是怎樣的感覺。

至於對手,優香近期瘦身成功,身型超好,相信會有吸引力,搞笑是川島海荷會成為錦戶亮的女兒,簡直是匪夷所思難以置信的一件事,但這違和感也許會成為賣點之一!

在下肯定會因為她奇而看看這部劇,J家粉絲不用問了,其他的一般日劇觀眾,你又怎樣看此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