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博多人氣甜點店「NeufNeuf」進軍東京奶油舒芙蕾登場


Share


【日本甜點】九州JR博多站內人氣甜點店「NeufNeuf」進軍東京開期間限定店。該店人氣第一的「奶油起司火鍋」及法式烘餅焦糖布丁等只能在福岡買到的甜點,首度在東京發售!

最受歡迎的奶油起司火鍋(1728円,連稅下同)使用九州產牛奶製成奶油起司,變成舒芙蕾的質感,表面的焦糖帶來香味,成為新感覺的甜點。

法式烘餅焦糖布丁(4個648円,8個1188円)是在麵糰中加入7種不同水果和白巧克力奶油,外層是散發香氣的焦糖,整體充滿牛油風味,非常適合下午茶時間享用。

白奶酪餅(1944円)則是使用法國產奶油起司製成的紅茶風味生起司慕斯,配搭河内晩柑醬、國產蘋果、橙皮等而成,另加入西班牙鼠尾草和椰子油,成為味度高雅的紅茶油酥蛋糕。

馬里盧(3款一套1620円)是顏色鮮艷造型可愛的杯裝甜點,在海棉蛋糕中加入莓糖漿,和卡士達醬互相交融,三款表面的慕斯不同,包括樹莓馬斯卡邦起司、開心果馬斯卡邦起司、楓糖馬斯卡邦起司。

期間限定至4月15日,地點在JR五反田站閘口正前方,要在東京吃福岡人氣甜點,把握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