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郷殿》瑛太演大久保利通黑木華演鈴木亮平妻子


Share


【日劇】03/27:鈴木亮平主演2018年大河劇《西郷殿》公佈共演者名單,和主角西郷隆盛一起作為維新三傑一人的大久保利通由瑛太演出,西鄉的第3個妻子也是他命中注定的女性岩山糸由黑木華飾演。

此外首度演出大河劇的櫻庭奈奈美演西郷的妹妹琴,渡部豪太演其弟弟吉二郎,風間杜夫演父親吉兵衛,松坂慶子演母親滿佐子。另外平田滿演大久保的父親次右衛門,塚地武雅演代代仕奉西鄉家的熊吉。

瑛太表示自己有鹿兒島的血,之前拍攝《篤姬》時婆婆看到外景拍攝的地方,對他說「其實你有著西鄉的血」,對此有很深的感概。今次收到演出邀請時想過其實不是自己,能演大久保利通是他演員生涯的大事,在未年的1年2個月雖然不容易,會帶著在演員路上走出下一步的想法去演好。

黑木則表示今次是第二次演大河劇,也是第3度演妻子角色,會為此而盡全力演出,希望其角色到最後也能愛著鈴木亮平。

《西郷殿》2018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