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冬季月9西內瑪麗亞和flumpool山村隆太共演婚戀愛情劇


Share


【日劇】12/16:西內瑪麗亞主演冬季富士月9《雖然很突然,明天要結婚》,是她初次演出月9,是一部以真實結婚觀為主題的愛情劇,而劇中對手是flumpool的主音山村隆太。

劇集改編自連載中宮園和泉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主角高梨明日香(西內瑪麗亞)在大型銀行工作,工作比誰都更熱心和有能力,然而她也比一般人有強一倍的結婚願望,夢想是成為專業主婦,不過自從被交往了5年的男友甩掉,之後進行婚活一直慘敗。

之後她遇上了人氣帥哥主播名波龍(山村隆太),他是一個絕對不想結婚的「嫌婚男子」,他怕結婚失去自由,不想負房債,更怕萬一出軌被要求安慰金,所以一直避開和女性接近。然而對於明日香來說他除了不想結婚其他條件都非常理想,二人越了解對方就走得越近,但卻不是交往的關係,到底最終會變成怎樣?

西內瑪麗亞自小已對月9有特別感,能主演也是她的一個目標,所以今次很高興,會盡全力演出一部好的作品,也希望透過明日香向大家送上力量和精神。對於山村她說之前曾在音樂節目共演過,非常期待今次在劇集中共演。

首演日劇的山村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擴闊自己的活動,對於演技從以前開始就有興趣,今次能和同為音樂人的西內共演,和演員追求的演技不同,會挑戰作為音樂人的表現,會帶著自信去演出。月9就像是日劇界的武道館,對於能在這樣的舞台演出感到緊張,希望能在這裡演好自己。

編劇為《婚禮前的日子》山室有紀子和《LOVE SONG》倉光泰子,《雖然很突然,明天要結婚》1月23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