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本實憂櫻田通雙主演《人渣的本願》日劇動畫同步播放


Share


【日劇】12/15:橫槍萌果漫畫《人渣的本願》真人日劇化,由吉本實憂及櫻田通雙主演。故事講述安樂岡花火(吉本實憂)和粟屋麥(櫻田通)表面上一對理想的高中生情侶,內裡卻是各自喜歡別人。

花火喜歡鐘井鳴海(水田航生),二人是青梅竹馬,他對花火來說就像哥哥,現在是花火的班主任。粟屋喜歡的是校內的音樂老師皆川茜(逢澤莉娜),然而鳴海卻喜歡她。花火和粟屋因為同病相憐,產生了和對方相近的感覺,於是成為「契約戀人」,互相安慰取暖。

此外還有池上紗理依演花火的好友繪鳩早苗,2017年1月18日Fuji On Demand首播,之後會在富士播放,同時2017年1月12日將在富士播放動畫版,實現日劇動畫同步播放的計劃。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