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隆子滿島光高橋一生松田龍平共演《四重奏》


Share


【日劇】12/06:松隆子5年來首演連續劇,主演冬季TBS火10《四重奏》(カルテット)。故事講述卷真紀(松隆子)是四重奏的第一小提琴手,平時會為了家人而在東京生活,到了週末才會去輕井澤進行演奏。她為人極端負面,也沒有自己的主張,常被其他成員拉著走,但有時她卻會山出觸及核心的發言,令人無從觸摸。

另一成員是大提琴手世吹雀(滿島光),她沒有工作,在另一成員的祖父擁有的輕井澤別莊居住,基本上每天都是吃飽就睡相當懶散,但她拿起大提琴就會變成另一個人閃閃生輝。為人自我的她加入四重奏其實有著某個目的。

中提琴手家森諭高(高橋一生)是個怪人,他有很多規條,會跟著這些規條去走,也常愛挑別人的毛病。最後是第二小提琴手兼領導者別府司(松田龍平),他出身自音樂世家,現於甜甜圈公司工作,四人之中只有他是冷靜又懂溝通,更把祖父的別莊拿出來成為四重奏的活動據點,然而他有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4個30代的音樂人,無論戀愛還是人生都不順利,沒有夢想,停滯不前,全部都在單戀,全部都有著秘密,在冬天美麗的輕井澤,帶來輕妙又預測不能的展開,觸及人性的真實,是一部有苦有甜的大人戀愛人性懸疑之作。

松隆子表示這作品在愛情和懸疑之間遊走,會怎樣發展自己也沒有自覺,但和有魅力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一起渡過冬天,實在很期待,會為此而努力,希望大家會收看。滿島光表示能和松隆子時間配合,再卜上松田和高朿,讓她很興奮。她的角色要拉大提琴很不容易,希望多練習3年,但希望可以讓觀看劇後感到治癒。

高橋一生表示收到邀請時有「成功了!」的感覺,看過劇本覺得所謂人類其實很滑稽也很可愛,希望透過畫面帶出人與人之間愛是存在的訊息。松田龍平則說今次要和3個有點怪的人一起進行四重奏感到有趣,非常期待4人有著什麼秘密和大家的去向,今次是他首次拉小提琴,會為此而努力。

編劇為《Mother》《最棒的離婚》坂元裕二,導演為《重版出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土井裕泰。《四重奏》1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