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第6話 (8.0分)


Share


兩人互動雖緩慢但逐漸安定,百合助攻的「溫泉旅行」讓曖昧度大升!過程忐忑又爆笑,但感受得到二人對彼此的信任與在乎。腦洞中除了結衣凍齡的水手服造型外,最驚豔的是當以為又要彆扭結束時,平匡的回馬槍讓人迫不急待想知道後續!集合這些要素,收視能不上升嗎?

作者:葉奶茶
收視:13.6%


劇 名: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10-11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編 劇:野木亞紀子 (原作:海野津波)
導 演: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監 製:那須田淳、峠田浩、宮崎真佐子

音 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主題歌:星野源「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森山美久里 — 新垣結衣 主演
津崎平匡 — 星野源
風見涼太 — 大谷亮平
日野秀司 — 藤井隆
田中安惠 — 真野惠里菜
梅原夏希 — 成田凌
堀內柚 — 山賀琴子
森山栃男 — 宇梶剛士
森山櫻 — 富田靖子
沼田賴綱 — 古田新太
土屋百合 — 石田百合子
竹中道彦 — 高橋洋
渡邊一馬 — 葉山獎之
茉菜 — 古畑星夏
森山ちがや — 細田善彥
森山葵 — 高山侑子
山さん — 古館寬治
津崎宗八 — 茂呂師岡
津崎知佳 — 高橋瞳


兩人狀態逐漸趨於安定,日常即視感相當舒適。美久里(新垣結衣)將平匡(星野源)比喻成「野生水豚」非常有趣。

想收服軟萌的表情也超級可愛。

此時出現阿姨百合(石田百合子)的助攻。她將累積的點數換取溫泉旅行讓兩人去渡蜜月,因推辭不過,平匡決定來一場犒賞美久里的「員工旅行」。

平匡因要在同一房間共寢而心慌不已,尋求同事日野(藤井隆)的協助,不過不用多說也知道兩人的思考方向完全不同,雖然可猜到但也蠻令人期待。

美久里與朋友小安(真野惠里菜)聊起此事時,小安同樣也是曖昧地給她建議。

在這之中還出現百合被上司誤會性騷擾男下屬梅原(成田凌)的傳聞,及女下屬堀內(山賀琴子)對工作上被肯定的渴求,還有沼田(古田新太)一直誤會平匡與風見(大谷亮平)有曖昧等,這些支線因與主線劇情較無關,所以不多做討論。

兩人終於出發去修繕寺溫泉旅行,火車上同座吃便當閒談安定感超足夠。

結果看到房間從兩張床被百合改成一張雙人床,向旅館溝通無效後便默然接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4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