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第4話 (7.5分)


Share


面對日益惡化的生存環境,亞紀時時刻刻都面對各方面的壓力,她的生活和家庭被這些壓力無情的擠壓並摧毀,原本貼心的家人,也在這樣的環境中充滿了猜忌和怨懟,兒子和樹也在這樣的環境,無法隱藏自己,到底會怎樣發展?

作者:Kenzo
收視:9.5%


劇 名:砂の塔~知りすぎた隣人~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10-14
時 間:逢星期五晚10時

編 劇:池田奈津子
導 演:塚原亞由子、平野俊一、棚澤孝義
監 製:高橋正尚、淺野敦也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歌:THE YELLOW MONKEY「砂の塔」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高野亞紀 — 菅野美穗 主演
佐佐木弓子 — 松嶋菜菜子
生方航平 — 岩田剛典
阿相寛子 — 橫山惠
橋口梨乃 — 堀內敬子
尾野綾香 — 和冉千秋
高野和樹 — 佐野勇斗
橋口成美 — 川津明日香
津久井琢己 — 上杉柊平
荒又秀實 — 光石研
阿相武文 — 津田寬治
高野健一 — 田中直樹
三浦篤子 — 佐藤乃莉
猪瀬伸二
健一上司 — 木村祐一
柳汐里 — 音月桂
高野空 — 稻垣來泉
三田久美子 — 烏丸せつこ


驚慌失措的亞紀終於在活動室找到了小空,原來她是被弓子帶來這裡,出人意料的是,原本對弓子還是害怕躲避的小空,忽然與她親近起來。

另一方面,警方收到在海灣區出現了第四起兒童失蹤的案件。

亞紀因為萬聖節事件的風波被小區的太太團孤立,牽連女兒小空也被其他小孩杯葛,事後,生方(岩田剛典)才從寬子(橫山惠)口中得知事情的原委。

生方來到亞紀的家中,內疚因為自己的事引致亞紀如今的處境,希望能幫她向大家解釋事情的原委。亞紀害怕越描越黑,拒絕了他的提議。談起視頻的事,就在亞紀正在懷疑那天在視頻動了手腳的是不是弓子的時候,弓子忽然出現。生方離開后,弓子說起他和亞紀的事情,被回來的和樹聽到,亞紀雖然極力解釋,可是懷疑的種子在和樹心裡種下。

亞紀原本想和梨乃解釋當天的事,不過被拒絕。回到家中,發現了失蹤的小空,所幸的是,終於在弓子的家中找到了她,隨後小空說起在弓子家發現了監視的電視,及她已經去世的孩子所遺留下來的玩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9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