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我愛你》尾野真千子、江口洋介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朝日木9《初次見面,我愛你》,由尾野真千子、江口洋介、速水重道、余貴美子等演出。為圓鋼琴夢不生孩子的妻子,人品好但不懂表達愛的丈夫,因為一個陌生孩子的來到讓家庭關係起變化……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はじめまして、愛しています。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6-07-14
時 間:逢星期四晚九時

編 劇:遊川和彥
導 演:片山修、日暮謙
監 製:黑田徹也、山田兼司、太田雅晴

音 樂:平井真美子
主題歌:槙原敬之「理由」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梅田美奈 - 尾野真千子 主演
梅田信次 - 江口洋介
梅田巧 - 速水重道
不破春代 - 坂井真紀
堂本真知 - 余貴美子
追川真美 - 藤龍也
男孩 - 橫山步


故事大綱

梅田美奈(尾野真千子)因為父親是世界著名指導家,自小成為鋼琴家。25歲結婚,但為了作為專業鋼琴家被認可而決定不生孩子,在家中開鋼琴教室的同時,也一直參加國際級的鋼琴大賽。她由10代開始已經以得獎為目標,結果到現在35歲經歷49連敗,因為參賽有年齡限制,今年是她的最後機會。

她表面上笑臉迎人,但內裡的痛苦無人得知,唯一減壓方法是一個人去洗手間面向馬桶大叫。此外她也擅於製作檸檬水。

她的丈夫梅田信次(江口洋介)在家附近的地產公司上班,人人看到他都認為他是好男人好丈夫,不過他會不斷思考和不同的人和事相遇的意義。他的父親已去世,年老的母親入住老人院,有兩個各有問題的弟妹。她很愛美奈也包容她愛鋼琴的心,但結婚10年都沒怎樣表現這情感,事實上他有著一個連美奈都不能說的秘密。

梅田巧(速水重道)是信次的弟弟,因為帥氣溫柔常喚起女性的母性本能。他不務正業,讓女性付錢曾被控訴結婚欺詐,一直捲入女性問題的他認為結婚和家庭制度無意義,決定一生不婚。不破春代(坂井真紀)是信次的妹妹,對丈夫已無興趣,把8歲的女兒當作人生意義因此過度干涉,對於無子的美奈她以自己是忍痛產子的母親而自傲。

追川真美(藤龍也)是美奈的父親,作為世界知名指揮家的他對音樂充滿熱情,但因此不理家庭也欠缺社會常識,和女兒保持距離之餘,連女婿信次的名字也記不起。是他讓美奈自小就以音樂為唯一價值,他的束縛至今仍讓美奈痛苦。

美奈最近收了一位新學生,他連同母親來到後,美奈對於這個被母親逼來不喜歡音樂的孩子,對他說勉強不會進步,也不會為引起他的興趣而努力,結果那位母親怒叫「我聽到是有名指揮家的女兒才來的!」而離去,不過美奈完全不反駁,還低頭送他們離開。

這晚丈夫信次回家時提及附近的垃圾筒有奇怪生物出沒,不知道是人還是動物。就在美奈為參加國際大賽而練習時,丈夫提及的生物闖進她家的後園,她出去查看發現是一個男孩!這男孩衣服和身體都很骯髒,無表情也不說話,但對美奈的鋼琴有反應,於是他們交由兒童保護機構處理。

但數日後那男孩又一次出現在梅田家,信次覺得這是命運的相遇,於是開始秘密調查有關收養孩子的事。他找到兒童相談所的職員堂本真知(余貴美子),她是負責判定梅田夫婦是否能收養那孩子的關鍵人物,一直表現出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感覺,從一切的言動中滲透著她的真正意圖。

一個為了鋼琴而不生孩子但不斷受挫折的妻子,一個在公認是好人的丈夫,結婚10年而無孩子的二人,各自有著煩惱和秘密,然而他們的家庭關係將因為這個孩子而起重大變化!

《初次見面,我愛你》由《家政婦三田》遊川和彥編劇,7月14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2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