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水原希子初當聲優《ONE PIECE》SP演小栗旬手下


Share


【日影】06/27:水原希子初當聲優,《ONE PIECE》夏日SP《ONE PIECE ~ HEART OF GOLD ~》是電影版《ONE PIECE FILM GOLD》的前傳,帶出謎之寶藏「PURE GOLD」隱藏的親子關係,已決定由小栗旬演史上最惡賞金獵人 MAD TREASURE。

今次水原演的角色是 MAD TREASURE 手下的 Archer Queen Naomi Drank,大愛寶石的她和上司一起襲擊尋找秘寶的主角魯夫一行人。水原表示今次是首次把聲音動畫人身結合,從小一直在看《ONE PIECE》,所以決定演出時十分高興。

此外有濱邊美波演從傳說之島而少女,因為被認為知道得到 PURE GOLD 的方法而被 MAD TREASURE 一伙狙擊。涉川清彥演她的父親,是 PURE GOLD 誕生的關鍵人物。SP版7月16日公映,電影版7月23日公開。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