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新劇原田泰造DAIGO伊藤步參戰


Share


【日劇】06/13:松嶋菜菜子主演夏季日劇《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在早前公佈有松田龍平參演後,今天一舉公佈其他演員陣容。

主角吉良奈津子(松嶋菜菜子)的丈夫小山浩太郎由原田泰造飾演,他是建築公司「拝島建設」的都市開發部課長,因為奈津子到建築現場視察時身體不適倒下讓他及時抱住,於是交往繼而結婚。在奈津子產後回歸職場後她努力支持家庭當奶爸。

另外因為和北川景子結婚而超紅的DAIGO將演主角工作東邦廣告的營業員一条達哉,他屬於奈津子所在的營業開發部,成績優秀但和其他同事不會有必要以上的關係,是個抱合理主義的冷酷男人,有著不信任別人的一面。他不會拿非必要的東西,也沒有升職的志向,不過對於奈津子十分支持。

此外有石丸幹二演公司營業局的董事,板尾創路演和奈津子不合的副部長米田利雄,岡田義德演奈津子手下輕浮的營業員川原義雄,中村杏演派遣社員今西朋美,足立梨花演靠關係而加入的新人神崎明日香,白洲迅演體育會系職員丸尾裕人,高木涉演愛翻弄職員最年長的郷貴志。

公司以外有伊藤步演坂部深雪,是奈津子僱用的保母,她的出現讓奈津子夫婦的關係出現變化。松原智惠子演奈津子的家姑,今井華演奈津子的媽媽友吉田千佳。

製作方表示要選在廣告界一線華麗地工作的奈津子丈夫,要選感覺平凡但一起時笑聲不絕有幸福感的人,更是看起來絕不會出軌的男人,因此而起用原田泰造。原田表示聽到要和初共演的松嶋演夫婦感到高興,他在變化的家庭關係中會變得怎樣請大家留意。對於和松嶋在日劇共演,DAIGO就以他的DAI語說出「YYD」(有如做夢),首次演富士日劇會為了閃亮的演技而努力。

《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