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毫不保留的愛》武井咲瀧澤秀明發展不倫禁戀


Share


【日劇】05/25:武井咲主演夏季TBS火10《毫不保留的愛》,瀧澤秀明《雙頭犬》後7年來首演TBS日劇,能幹女下屬和公司副社長發展不倫禁戀,和男友高橋光臣及喜歡她的中村蒼發展出多角關係,水澤惠麗奈及特林德爾玲奈演她的合租客。詳細介紹:


武井咲主演夏季TBS火10日劇《毫不保留的愛》(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北川美幸在少女漫畫雜誌「プチコミック」2008年完結的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是栗原未亞(武井咲)在某化妝品公司工作,有著男友山下陽太(高橋光臣),對方已向她求婚。

某天她出差時遺失了訂婚戒指,焦急的她偶然遇上一個男性幫忙成功解決問題。對工作有熱誠的她,面對男友叫她辭去工作去他的老家當主婦,未能接受斷然拒絕。她出差回來後作為研修去到公關部,再遇當日和他一起找戒指的男性,原來他就是公司的副社長三好海里(瀧澤秀明)。

面對多項困難努力奮鬥的未亞,盡力面對的同時,得到海里時而嚴厲時而溫柔的守護,未亞漸漸對這樣對她的海里心動。某天未亞突然被偽裝成跟蹤狂走進公司的陽太襲擊,震驚地逃走的未亞,得到在現場的海里幫助,更被他吻下去……

然而未亞和海里是上司下屬的關係,加上她發現海里已經結婚,成為禁斷之戀,而海里本身也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到底二人會有怎樣的結局?

首次主演TBS劇集的武井表示主角非常純真,戀愛和工作都很率直,覺得她是理想女性的同時,面對很多事都全力面對,希望能讓同為20代的女性有共鳴。她自己之前多演戀愛喜劇,像這樣帶有成熟感覺的角色而不多,期待拍攝之餘也對新挑戰感到不安。

瀧澤秀明是《雙頭犬》後7年來首次演出TBS劇集,他表示今次關於戀愛的劇情很複雜,包括有難以說出的隱情,不過男女主角的戀愛非常純真,相信觀眾會喜歡這段苦戀。他的角色站在副社長的立場,對工作及對未亞都很有行動力,自己作為男性也很憧憬,希望男性觀眾也會喜歡。

共演者包括中村蒼演敵對公司的精英營業員宮沢綾,是海里的最大情敵,水澤惠麗奈演和未亞合租房子的朋友真咲あかり,在出版社工作的她戀愛方面很遲熟,特林德爾玲奈演另一名合租住客美山千明,當模特兒的她戀愛上十分奔放又很有佔有慾。

《毫不保留的愛》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