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日劇化黑島結菜菊池風磨主演


Share


【日劇】05/10:《穿越時空的少女》再度真人化,由黑島結菜主演,這是筒井康隆1965年發表的小說,至今賣出超過250萬部,過去多次被電影化、舞台劇化、動畫化,包括2006年由細田守導演,仲里依紗聲演主角的動畫電影,及2010年由仲里依紗主演的真人版,她也因為在此作和中尾明慶共演現在成為夫婦。

今次是作品首次日劇化,故事講述主角芳山未羽(黑島結菜)某天放學後嗅到理科實驗室傳來的薰衣草芳香,讓她穿越時空的能力覺醒,因此展開了不同時空的不可思議事情,同時遇上了從2122年回來的優秀研究者深町翔平(菊池風磨),他因為遺失了回到未來的藥而以高中生的身份生活,首次經歷上課和學園祭,也和未羽產生了奇妙的感情。

今次日劇版因為篇幅關係,將不只描寫主角少女的心情,也會從少年的角度看故事進行深入描寫,在人所共知的故事中加入新的角度。黑島結菜表示自己能夠出演這樣家喻戶曉的作品十分榮幸,雖然壓力很大,希望努力演出和至今不同的《穿越時空的少女》,讓觀眾留下印象。

Sexy Zone菊池風磨則表示今次能回到已過去的高中時代渡過青春的時光,對有這機會十分感謝,他8年前初演日劇就是同樣的劇檔,現在回歸希望有些少成長能對劇集作出貢獻,盼觀眾能夠從中看到日本四季之美,淡淡展開的戀情,人與人之間的溫情這些美好的東西。

編劇為《永久就職試驗》的渡部亮平,編劇為《齊藤太太》系列岩本仁志,《穿越時空的少女》7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