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死亡筆記》首支預告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現身 (有片)


Share


【日影】04/27:《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首度公開預告片!一開始是10年前夜神月(藤原龍也)及L(松山研一)的影像,接著是很多人書寫後有人死亡的照片,帶出6冊死亡筆記降臨人間,三大主要角色三島創(東出昌大)、龍崎(池松壯亮)、紫苑優輝(菅田將暉)登場。

是接著出現大家最期待,10年後復活的彌海砂(戶田惠梨香),然後是其中一個筆記擁有者青井櫻(川榮李奈),說出「送上比奇拿更有趣的東西」,在狂妄的笑容中讓大眾陷入恐慌,當中疑似戴上面具的龍崎拿起槍指著誰?

同時公佈首批前賣券的特典,是以6冊死亡筆記作設計的扇子,背面寫上死亡筆記的規則,還有6個QR碼,掃瞄後可以看到特別的內容。《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