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可能真人化漫畫《異邦警察》真人化松田翔太主演


Share


【日劇】02/12:得到狂熱支持,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的傳說漫畫《異邦警察》日劇化,由松田翔太主演。故事以在東京約15萬非法入境從事非法工作的外國人,當中有罪犯,有因貧窮而赴日工作的民工,也有不被日本政府承認的難民。

這些非法移民為了保護自己,成立了秘密組織「異邦都廳」,包括日本政府不承認的醫院、學校、銀行、郵局,甚至是警察組織,主角久保塚早紀就是當中的「異邦警察」,在這個由沒有護照的人組成的自治社會中協助弱小的人。

松田表示能參加這樣的作品感到很高興,在現場和4名導演一起拍攝得到很多不同的意見,自己能在這樣的現場十分幸福。這個計劃十分寶貴,在沒有女主角只有男性的現場有很多辛苦的場面,不過大家都能為這作品快樂地拍攝。

導演包括冨永昌敬、茂木克仁、真利子哲也、熊切和嘉,劇集4月份TBS深夜播放,全10話,夏天將會推出電影版,由《我的男人》熊切和執導。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