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主演《日本最惡的人們》當史上最強黑警


Share


【日影】12/04:綾野剛主演電影《日本最惡的人們》,勇奪多項大獎電影《凶惡》導演白石和彌的新作,原著為稲葉圭昭「羞恥 北海道警 惡息刑事的告白」,以日本警察史上最黑暗的「稻葉事件」為主題,描寫現實存在的男主角由當警察到被捕26年間發生的事。

「稻葉事件」發生在2002年7月,北海道警察生活安全特別搜査隊班長稻葉圭昭,因為違反毒品及武器法而被捕,之後被判有罪,但事件背後牽連甚廣,原來多年間稻葉和其他警察合謀進行不法搜查及偽造證據,還和黑道合作秘密進行毒品及槍械交易賺錢,涉案人事有些被捕有些自殺,很多宗案件都要發還重審,冤罪者由國家進行賠償。稻葉本人被判9年監禁,出獄後寫下本作。

綾野剛今年有五部電影上畫,明年也預計會有五部,加上奪得幾個電影節的獎項,可說是現時最紅演員之一,但他知道是白石導演最新作,看到劇本壓倒性的內容,就表示無論作出任何犧牲都要演這作品,只用了3天時間就答應演出。白石也表示像綾野這樣罕有的電影演員,會以粉身碎骨的努力和他一起拍好這部作品。

綾野為了演出在開拍到拍完期間進行10公斤的體重增減,也每天進行激烈的柔道練習,6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2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